close

雖然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會去參加路跑,因為我一點都不喜歡跑步、還得在假日一大早就起床整裝、花錢(報名費)、加上一大堆可能發生的風險事件(譬如跌倒、扭傷、擦撞等等…)

 

最後,我跑了5公里、花了30分鐘,全程都是用跑的、完全沒有停下來休息喔!我真的非常慶幸自己能夠達到目標,為自己的30歲又添上一筆精彩紀錄。

照片 2900.jpg  

(運動的女孩兒好出色)

 

原訂計畫:

前一晚21:30入睡,04:30起床,睡7個小時應該ok

05:15辦公室集合;05:45抵達會場;06:05開跑;07:05結束;08:30~09:00離開會場;09:30至樂子享用早午餐;11:00返家休息、maybe小瞇一下

 

實際情況:

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咖啡?或者過於緊張,擔心自己睡過頭、拖累朋友、體力不支,總之我直到凌晨都還睡不著,睡前最後一次看到的時間大約12:30;然後我在鬧鐘響前醒來,我猜大概快4:30了吧,但其實是2:30。什麼東西,所以表示我才睡了2小時,然後我就再也睡不著了~

 

05:15抵達辦公室,結果夥伴還沒到,幸好只是小遲到,並非放我鴿子,否則我會想殺人!

此時,路上已經出現很多看似飛毛腿的女孩兒們往總統府方向前去,看到這樣的畫面,讓我想起大學時代的排球隊生活,當時我們非常熱血,要多早起床、練多久都不成問題耶!

照片 2890.jpg  

(有沒有臉色發白的感覺?)

 

此時我們邊走邊觀察對手、邊勉勵彼此絕對要撐下去,當然我還不時的表達自己要用快走的方式進行,不要拋棄我呀~

 

05:45許多女孩兒們都集合在總統府前拍照留念、熱身跳舞…(果然是女孩兒們的活動)

 

照片 2894.jpg

(又期待又怕受傷害)    

照片 2897.jpg  

(大家都好配合的做暖身動作喔)

06:05準時開跑,果然是女孩兒們的活動,因為大家都還狀況外、邊跑邊拍照哩!其實我也是呀,而且還打算靠拍照來轉移自己疲累的焦點。

在仁愛路慢跑的感覺真的很特別,雖然對用路人感到抱歉,可是原本給車子用的路權專屬給我們,特別是從總統府到建國南路這一段熟悉的仁愛路上,跑過辦公室、跑過帝寶很有趣啦。

照片 2904.jpg

 

 

照片 2902.jpg

(奔跑吧,女孩兒們)

照片 2907.jpg

(batman也來幫我們加油耶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照片 2910.jpg  

  (過家門而不入=帝寶,cc)

 

照片 2916.jpg  

(準備回終點啦~)

 

06:35抵達終點,ya!

接著就是參加活動會場的小活動,永無止盡的排隊拿小贈品、拍照,本來還想排隊拿證書,無奈隊伍時在太長了,姐姐們不想花時間在這個上面~

照片 2931.jpg  

(裝模作樣的我們,因為太高興啦~)

 

07:xx

我們參予了健身老師所領軍的有氧舞蹈、又跳又唱、還跟陌生女孩兒們又搭又牽手的,終於我們再也撐不下去了,就準備打道回府啦(去吃早午餐)

 照片 2925.jpg  

(又跳又唱的,超high的~)

 

就在此時,樂極生悲的事件發生了,我掉了工作識別證!

 

我猜應該是跳的太high了,從我的手機袋跳出來啦!工作識別證掉了很麻煩,因為後面有身分字號、還擔心有人拿我的識別證做壞事、而且還得罰款500!

 

凱莉跟我巡了好幾次活動會場,遍尋不著也只好打起精神去服務台報案。

 

路還是得走下去的,就在我想著該如何請警衛讓我進辦公室、邊走邊巡看馬路上的任何一個機會、並且相信會有好心人士尋獲之下,就在快走到辦公室的時候,服務人員打電話來了耶,oh ya,好心人士終於出現了啦!!!!!我好開心喔,開心之餘就馬上親了凱莉一下,不管是誰在我身邊我都會親的啦!

更棒的是,我們看到的吳建豪及阿妹,oh ya, 繼續參加一下演唱會啦啦啦

照片 2942.jpg  

(我最愛阿妹了!!!!)

 

09:00

梳洗一下,準備前往樂子享用早餐。(此時覺得辦公室的位置真的好棒,可以讓我們回來休息一下再出發,又不用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)

 

09:35

抵達樂子,已經有好多人在候位了,雖然有事先打電話預約,不過還是等了10多分鐘才進場~快點給我食物吧,我們要昏倒了!

 照片 2946.jpg  

 

這一天有許多慢跑的女孩兒們也在此共進早餐耶,反而沒有假日優哉的感覺,卻是大家運動會結束集合的氣氛,就連店員也覺得這一天的早晨時分特別,因為一開店(08:00)就有許多粉紅色運動衫女孩兒準備入場用餐,果然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!

 

照片 2961.jpg  

(我們幾乎是默默的吃光光耶,看來我們真的又餓又累!)

 

10:40

準備回家休息。

既然睡不著,雖然不至於勞碌命,可還是趁著天氣好,把衣服曬一曬吧!洗完澡,聽著台北愛樂、享用小點心(不是才吃飽?)、看著優閒的圖書,人生果然應該如此。

 

這兩天我雖然只睡了2小時,運動(還是個大目標)之後,悠哉的感覺真的好棒,而且我好有成就感喔,期待明年挑戰9公里吧!想要一起來的姐妹們,開始暖身囉!

照片 290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o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