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剛好是我到台北工作滿4!不知不覺地在台北生活了4年,這些年來對台北有不同的感受,就像談戀愛一樣,挖掘的過程中有喜有樂,難分難捨~

正當我對擁擠、冷漠、虛華的城市感到又膩又厭倦的時候,總是會有突如其來的新鮮事出現,讓我心滿意足的繼續待下來。

 

 

工作跟生活近年來朝向穩定甚至感到有點無聊的我,總是渴望尋找生命的轉戾點,甚至覺得應該回歸家鄉才是,不瞞各位,這一年來的確是認真的找尋機會,無奈人生並非如此順遂,又或者我這階段的功課還沒完成,因此還在原地踏步。

 

最近結束了一段緣份,又回到單身的租屋生活,終於不用再擔心帶家人朋友回宿舍的窘境!雖然享受自由及舒適的生活需要付出代價,但是快樂是無價的,接著我會安排各場家庭聚會,歡迎各界好友來訪。此外,我也打算佈置居家環境,讓自己住的更開心更有品質,頗有獨身貴族之風~

 

我似乎又重新愛上這座城市,因為她豐富了我的生命及生活,雖然我獨自漫步在街頭有些孤單,但卻不寂寞。不知道還會在台北待多久,但是我會珍惜接下來的每段時光,把握單身的享樂機會。

 

(我今天本來沒有特別的想法,純粹覺得是個有趣的紀念日,剛好Fiona有空,我們就相約永和吃滷味(我們是豆腐怪),說好要把今天的心情寫下來,彌補我這些日子來的blog空缺!剛剛還忘記密碼登入哩,可見我有多有沒來了....這些日子我過的很好,發生很多事情,有機會再慢慢分享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o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