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版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頗具毅力、暱稱仙女的我吧!

 

今天剛好就是減肥1週年,想不到自己可以如此毅力不搖(應該是發瘋般)的控制飲食、持續運動,讓自己繼續維持在肉眼看來”正常”的體態下,雖然我被身邊的朋友暱稱仙女(不食人間煙火)、(非常爽快的)丟了無數L號的衣裳、耗資近6位數購買仙界的衣服,可是這一切都非常值得喔!

 

這就應證了小時後所學的道理,當你發現自己穿上合身的洋裝,為了讓自己更妖嬌,你就會開始購入可以搭配的高跟鞋;為了塗上指甲油,就會花錢修手、腳指甲;接著覺得自己的髮型好像不夠時尚,就會到時尚的髮廊改頭換面一番,然後讓自己逐漸變成仙女的行列(怎麼說的好像自己醜女大翻身一樣)。

 

畢竟仙界的生活不能天天過,美食(特別是甜點)對我還是很重要的,因此我不再過著瘋狂、不人道的減肥生活,但為了不復胖,我還是盡量把油膩、高熱量的食物放在白天享用,而且會盡量吃低GI、高纖、新鮮的蔬果及食物,雖然大家都不愛的這種食物,但這才是健康之道呀,寶貝們,你們以後就知道這些食物的重要性。

 

既然已經回不去了(套句台詞),又想過著假仙女的生活,而且為了某些重要或莫名其妙的原因(譬如下週要到郊外旅行,必須拍出美麗的照片之類的),我還是會健康的控制飲食、快樂的享受美食、盡情的運動。

 

 0813.JPG 

(這是我成年之後最瘦的時候啦,所幸當時有拍照留念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o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