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6.04午膳

這是大姐新發現的餐廳,原本是一間私人會館,最近才整修重新開放。其實我還被告誡不要公開此處,因為以後可能會被太多人知道而難以訂位。

 

裡面的座位不太多,也有包廂提供;但重點是停車空間太小,雖然早點過來可以找到停車位,但會被其他客人的車子擋住而有些困惱。

 

選擇午餐是因為可以欣賞庭院的風景跟設計,但當天實在太熱了,只匆匆拍了幾張照片留念。雖然庭院設計跟規劃優美、環境清幽,卻是混搭風:日式的小橋流水、蘇杭的假山水及小家碧玉、怎麼還有東南亞風格的椰子?照片 3018.jpg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3019.jpg

(以後我家也有的庭院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鸚鵡是假的)

 

當天幾乎是客滿的狀況,供餐的速度適當、服務態度好、餐盤簡潔有特色、環境清幽、重點是食材相當新鮮可口耶。

照片 2978.jpg       照片 2998.jpg

(簡單、乾淨又刻上店名的餐盤,不喧兵奪主,很合適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餐廳一景)

 

照片 3001.jpg      照片 2997.jpg  

(東方美學的留白,家裡要夠大才能這樣佈置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廁所外觀也很有詩情畫意ㄋㄟ)

 

  

照片 2980.jpg         照片 2981.jpg  

(菜單很簡潔,這樣就夠了,太多選擇讓人眼花撩亂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木頭的封皮)

  

 

主菜:松露松阪豬肉佐匈牙利紅酒醬、煎嫩牛肉左日式和風醬

其他包括:前菜、莎拉、生魚片or天婦羅、水果醋、茶碗蒸、麵疙瘩及甜品

 

 

這樣的搭配不禁聯想到王品系列的供餐方式。食物的供應方式就跟他們庭園設計一樣,混搭風ㄋㄟ~

 

照片 2987.jpg   

 (豆腐+蝦子+黑豆)

 

 照片 2988.jpg  

(前菜竟然有鴨肉,雖然偏鹹,但是我愛呀,簡直可以當主菜了呀)

 

照片 2990.jpg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2992.jpg

(我的天婦羅,簡單正常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姐姐的生魚片,聽說新鮮美味ㄋ)

 

照片 2993.jpg

(醋飲,裡面有QQ的海菜,想來N杯!)

 

他們所運用的醬料都非常爽口、又再次愛上了芝麻醬啦;天婦羅的表現正常(大概也沒有不好吃的天婦羅吧?);茶碗蒸好豐富,有蝦有魚(鮭魚卵),吃完就大大飽足,所以後面幾乎就只能嚐嚐味道了,還有可以分食給小孩。

主菜的松阪豬肉好Q嫩喔(希望沒有加什麼化學藥劑),非常入味呀!

據說生魚片也是相當新鮮、牛肉也相當可口耶~

若要挑剔,大概就是最後麵疙瘩讓人不知所措吧~

 

照片 3003.jpg         照片 3005.jpg 

(特別設計的茶碗蒸容器,好像在吃恐龍蛋喔,內容豐富、蒸蛋好軟密喔,通通吃光的下場就是吃不下主菜了)

 

照片 3006.jpg        照片 3007.jpg

(牛肉上面鋪滿了蔬菜,還滿健康的,小孩說很好吃)       (我的松阪豬肉真的好優,可惜iPhone拍得好差,食物大扣分)

 

照片 3008.jpg  

(麵疙瘩的造型很特別,好大一碗,只吃了一顆就給小孩)

 

照片 3011.jpg  

(甜點有我愛的紅豆耶,抹茶凍ok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o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